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智能化金融服务 捷信金融拥抱数字化转型

2020-06-03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拥抱数字化,迈向智能社会。当今世界,主动向数字化转型是国家和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国家急需把握数字化转型浪潮,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包括消费金融行业在内的全产业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的趋势逐步加强, 2019 年,中国金融科技市场规模已达到 125 万亿,并预计在 2025 年有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应用精准赋能 淄博打造交通管理数字化转型新范本

    近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明晰了智慧警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在“大数据”上出新招,整合业务系统、拓展功能应用,为一线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当今时代,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对于前端实战的引导作用愈发显著,对数据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做好基础数据整合文章,融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世界首创!“太湖之星 ”生态清淤智能化平台船投用

    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世界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太湖之星”首次投入使用。太湖之星”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环保疏浚智能化水平世界最高,是世界首创同类型工程船舶。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将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约834.10万立方米,工期60个月,其中2024年计划完成清淤量150万立方米。

  • 月狐数据发布中国市场首份《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

    国内AI大模型行业蓬勃发展,市场上AIGC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功能、体验和玩法日趋丰富,同时用户对于AIGC产品的使用兴趣度不断提升,生成式AI普及范围持续扩大,截止2023年12月,生成式AI移动应用全网安装渗透率达6.7%,MAU已超2000万。为跟上技术迭代的步伐,月狐数据发布《2023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市场首份围绕AIGC应用app的智能化水平以及智能体能力的专业测评报告,旨在通过多维度量化指标帮助用户更直观地评估现有主流AIGC应用产品的能力。在各大科技厂商的技术加持下,未来国内AIGC应用产品的落地能力和成熟度将会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更加复杂多样化的交互场景,加速向各行业、各应用场景中渗透,成为广大用户生活、工作、学习的全能助手。

  • 西部金融新篇章:钱宝科技与重庆西部金融商会共筑金融科技生态

    在科技金融迅猛发展的背景下,重庆金融界迎来了一件盛事——重庆西部金融商会正式成立。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该商会,成为其理事单位,与众多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和法律维权机构一道,共同为西部金融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西部地区的金融科技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西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MWC2024: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携手海外客户,共筑城市智能体,加速城市智能化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8日]MWC24巴塞罗那期间,在以“共筑城市智能体,加速城市智能化”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华为发布新一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邀请亚太、拉美、非洲、中国等区域政府行业专家,深度探讨智慧城市热点话题,有效助力政务数字化,加速城市智能化。随着全球智慧城市建设加速,城市管理复杂度升高,迫切需要新架构、新技术推进城市数字化持续升级。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利用先进的ICT技术和开放融合的城市智能体架构,推动城市智能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治理水平,赋能城市能感知、会思考、有温度、可进化。

  • 首个“金融科普花花车”亮相长嘉汇,马上消费守护金融健康

    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马上消费积极响应监管部署,践行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开展了一些列丰富多彩、贴近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今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马上消费参加了由成渝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重庆)联合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联合宣传活动。�

  • 释放金融“活水”效能,小赢科技获金桔奖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小赢科技凭借自身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用户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自2016年起,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媒体,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开的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小赢科技必将踔厉奋发,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小微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金融”的使命担当。

  • ZFX山海证券:重塑金融领域的新纪元

    在金融行业的广阔天地中,变革与创新始终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场变革的浪潮中,ZFX山海证券凭借其独特的战略眼光和技术实力,正在开创金融领域的一个新纪元。引领金融科技的革新ZFX山海证券不仅仅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证券公司,它更是一家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企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