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je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加码新兴市场:投资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ojek

2020-06-03 10: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Facebook公司投资了东南亚网约车和外卖巨头Gojek,以此向新兴市场扩张,为旗下聊天服务WhatsApp寻找合作伙伴。这是Facebook过去6个月的第二笔国际投资,该公司在4月份斥资57亿美元收购了印度信实工业旗下电信业务Reliance Jio大约10%的股份。

除Facebook外,PayPal也对Gojek进行了投资,但两家公司均未披露投资额。Gojek称,Facebook和PayPal参与了公司正在进行的一轮融资,这轮融资将使得公司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超过30亿美元。(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