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18战报出炉:狂揽115项

2020-06-02 22: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6 月 1 日作为本次 618 电商大促的首日尤为关键,为取得开门红,各大品牌厂商便已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从年初就保持前进势头的小米,凭借旗舰产品小米 10 系列、Redmi K30 系列 、Redmi 10X系列,以及数百款生态链产品,在小米 618 首日便取得开门红,小米AIoT更是狂揽 115 项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2 月发布的小米 10 系列手机热度依然不减,成为小米 618 期间的明星产品,截止 6 月 1 日23:59:59,小米 10 系列荣获「京东3500- 4500 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继续保持年初以来的高销量、高热度的优势。

此外,定位中端价位的5G先锋新品Redmi 10X也于 6 月 1 日 0 点开启了首卖, 5 分钟时间,Redmi 10X在全平台销售额突破 1 亿元。

截止到 2020 年 6 月 1 日 23 点 59 分 59 秒,小米AIoT狂揽 115 项第一!电视品类斩获京东/天猫销量冠军,包揽京东/苏宁易购60"/70"/75”三大尺寸段销量冠军!小米笔记本Air 12.5"获京东/天猫/苏宁易购12"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智能手环品类斩获全平台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空气净化器品类销量霸榜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九号平衡车获全平台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