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联手湖南卫视发起扶贫直播 迪丽热巴、王一博等15位明星组团助销农产品

2020-06-02 14:4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日前,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将联合发起、举办扶贫晚会及系列助农直播活动。双方将联合超过15位国内一线明星、艺人、主持人,结合湖南卫视品牌、流量、影响力优势和拼多多的农产品流通、数据、技术优势,共同以“直播带动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加速消费复苏。

据了解,这是中国演艺界明星、艺人首次组团直播为贫困地区农产品带货。

自6月1日起至6月7日,湖南卫视将联手拼多多进行多场直播活动,消费者在拼多多APP首页搜索“湖南卫视”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其间,多位明星、艺人、主持人将与湖南贫困地区政府领导搭档走进拼多多直播间,详细介绍贫困地区农产品。袁咏琳、郑希怡、刘芸、阿朵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也将到场助阵。

6月7日晚8点, “《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扶贫晚会将同时登陆湖南卫视及拼多多平台直播间。届时,汪涵、王一博、大张伟、钱枫、高天鹤、迪丽热巴、刘宇宁、黄景瑜、阿云嘎、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吉克隽逸、王大陆、海清、秦岚等超过15位明星、艺人将PK直播带货,现场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

拼多多新农业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狄拉克表示, “如此大规模的演艺界直播助农扶贫活动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湖南卫视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借助湖南卫视的影响力,明星艺人的号召力,通过拼多多新电商模式的渠道助力,我们希望能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接触到贫困地区农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