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获初步建设许可,预计2021年7月前投产

2020-05-28 2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已获得德国国家环境局的初步建设许可,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前建成投产。

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占地 300 公顷。该工厂将分阶段建设,第一阶段占地 90 公顷。 特斯拉从 2 月份开始砍伐森林, 3 月份获得土地平整和挖掘许可,现在又获准建造该工厂的地基。

根据最近获得的许可,工地上的施工车辆必须在饮用水保护区外加油,并将进行噪音测量,以确保机组人员遵守当地的指导方针。该许可还声明,特斯拉将自行承担实施这些措施的风险。

此前,特斯拉在官网上表示,柏林-勃兰登堡的超级工厂,预计在 2020 年开始建设,在 2021 年投产,第一阶段的重点是生产Model Y,目标是每周生产 10000 辆。在员工方面,特斯拉预计第一阶段将雇佣1. 2 万名员工,员工将主要来自当地和欧洲其他地区,他们希望与最优秀的人才合作,共同完成使命。

另外,有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德国柏林设立研发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