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北美电动汽车降价6% 中国地区Model X/S降价约4%

2020-05-28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受疫情影响,北美地区的汽车需求在封锁期间出现下降,为了刺激需求,特斯拉公司在该地区的电动汽车价格已经下降了6%,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开始缓解。

特斯拉表示,其超级快速充电服务将不再对Model S型轿车和Model X型SUV的新客户免费。

根据汽车评估机构J.D.Power的数据显示,美国 4 月份汽车零售额可能较上年同期减少了一半。不过,考虑到疫情短期抑制了购车需求,加上汽车制造商推出新的购车激励措施, 5 月份的汽车销量可能会有所改善。

周三,特斯拉网站显示,Model S型轿车的起价已从 79990 美元降至 74990 美元,Model X型SUV的目前售价则从 84990 美元降至 79990 美元,而售价最低的Model3 型轿车则下调了 2000 美元,目前售价为 37990 美元。

特斯拉表示,在对美国地区进行降价后,该公司还将对中国地区的Model X和Model S车型降价约4%。特斯拉中国公司表示,已下调了进口的Model S型和Model X型电动汽车的价格,但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3 型轿车的价格将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