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补贴员工 每位员工最多可获得1000美元

2020-05-27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德尔·皮查伊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大部分谷歌员工都在家上班,为了帮助员工支付购买工作需要使用的设备产品,谷歌为员工提供补贴,最多可获得1000美元。

在稍早之前,谷歌曾表示,因为疫情造成电脑等设备的全球短缺,影响了谷歌员工们从公司获得笔记本等产品的速度,部分员工无法及时获得公司安排的笔记本电脑。谷歌给予补贴的一大原因可能就是员工为了获得相关设备,自己掏钱来支付。

不过在疫情期间,谷歌也取消了一部分公司福利,谷歌表示将不会为员工们提供食品或健身会员资格等费用,部分员工对公司的这一措施表示遗憾。

另外对于谷歌公司的复工计划,皮查伊还表示,从 7 月 6 日开始将允许部分员工轮换回到公司办公室上班,并将到岗率控制在10%,到 9 月份提高至30%左右。对于承包商员工的返岗计划,和合同工重返办公室的时间表是相同的。承包商在谷歌整体员工中占很大比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