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Tool最新资讯  > 正文

WeTool官方:为安全起见,请暂停使用WeTool

2020-05-26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昨晚,有多位网友反映,第三方社群管理工具Wetool遭到腾讯封杀,最近凡是登录的辅助工具的微信账号都会被封,一些用户被封了 100 多个号,这意味着,这 100 多个号里数十万的微信客户都转瞬蒸发。

对此,Wetool官方表示,为安全起见,请用户暂停使用,正在与微信官方积极沟通,请用户静候下一步通知。

wetool 创始人刘睿泳做出回应目前正在与微信官方沟通,会尊重官方决定,也会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并建议各位用户近期先退出wetool避免封号。

据悉,Wetool是一个微信社群管理工具,从官网上介绍来看,它的功能比原始版微信强太多了,支持群统计、自动接受好友、批量群邀请、自动踢人、多群转发、好友去重、智能机器人等等,如果是做微商或者微信营销的,这个软件绝对好用,而且还有更高级的企业版,功能更多,当然会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