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 高情商回应全文

2020-05-25 21:39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25 日,李佳琦直播间中,三番两次地对着虞书欣大喊刘雨昕,喊错两人的名字。

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

李佳琦在直播过程中,夹在虞书欣与刘雨昕中间的李佳琦叫错虞书欣名字,而李佳琦甚至没有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错误,虞书欣则机智回应:「没关系,许佳琪。」

李佳琦、虞书欣介绍

李佳琦,口红一哥。曾于 2018 年 9 月,成功挑战「30 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自此被称为「口红一哥」。2018 年「双十一」与马云 pk 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

虞书欣,1995 年 12 月 18 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今年三月,3 月,虞书欣凭借爱奇艺女团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赢得广泛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