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添加其他平台商品将不再受3个主营类目限制

2020-05-22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近日,快手小店卖家端下线了“类目设置-我的主营类目”功能,快手商家添加其他平台商品不再受 3 个主营类目限制,可以按照《快手平台开放类目一览表》选择相应的类目商品发布。

快手小店上线于 2018 年,是快手App内上线的商家功能,旨在为快手优质用户提供便捷的商品售卖服务,高效的将自身流量转化为收益。

随着各大平台纷纷布局电商,快手电商下半年面临着较为严峻的增长目标。 5 月中旬,有消息称在得知抖音电商今年的GMV目标为 2000 亿之后,快手电商将原先的 1000 亿目标跳高至 2500 亿,在目前日均成交额 4 亿左右的情况下,快手电商压力不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