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沃土 山东数字经济大赛正式启动

2020-05-21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5 月 20 日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正式启动。大赛以“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沃土”为主题,挖掘来自数字经济创新创业项目,促进项目和产品落地山东,促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数字山东建设。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由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2月29日,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凭借企业技术能力突出,产品水平具有显著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人大金仓将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服务北京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继续以新兴技术和新型应用场景需求为牵引,面向全国各地国计民生关键领域及千行百业企业级市场,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量化派创始人&CEO周灏获评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现场,正式公布了三十项奖项的STIF奖项评选结果。其中,量化派荣获2023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同时,量化派的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荣获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据悉,本届STIF线上线下汇聚了1000余位科技创新和数智化领域的参会代表,300

  • 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快手快聘赋能就业服务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岗成为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方式。“包你满意职等你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顺利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在直播带岗模式持续落地公共就业服务的趋势下,快手快聘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发挥流量、模式等优势,与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多方合作,助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的就业公共服务直播带岗基地,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带动高质量就业发展。

  •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智能出行展将于4月17日-21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展示绵阳在构建完备汽车产业链、推动技术升级以及塑造汽车文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时间:2024年4月17-21日地点: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关注微信公众号"尚格莱德会展"限时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 深化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合集团营养科学发展促进项目正式启动

    我国大健康产业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与变革,已进入依靠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为促进健康产业&学术科研同步,推动健康营养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助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健合集团率旗下品牌Swisse斯维诗、合生元设立「北京大学医学部&健合集团营养科学发展促进项目  」,并于3月13日,与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签约仪式。秉承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PPAE理念,健合集团始终高端优质和科研实证,持续加码科研创新的投入、坚持与专家、科学家和研究机构密切合作,共同探寻营养和健康相关领域的尖端研究与技术,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助力探索全家庭营养健康科研模式的无限可能,从全面提高全家庭营养健康领域的科研水平。

  • 5大洲15国!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中华人寿投资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召开的“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上,中华人寿被授予第十二届“金智奖”的“杰出寿险公司奖”,这是对其出色综合实力的肯定。自成立以来,中华人寿始终坚守战略定力,保持了稳健增长势头,走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化经营之路。截至2022年末,中华人寿资产总额超260亿元,原保费收入以年162%复合增长率递增,累计服务客户超180万。中华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利用

  • 海安橡胶IPO上市丨积极响应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赴莆田调研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实地察看了正在IPO上市的海安橡胶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海安橡胶”)以及赛隆科技、鑫瑞新材料、三棵树等企业,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此次调研中,郭宁宁强调了要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

  • 短视频民俗热,如何激活文旅新经济

    「我成功把自己抖音刷成:甘肃醉关公、潮汕秧歌舞、福建游神。」这个春节,大家坐在家里也被浓厚的年味儿冲击,各种民俗文化正通过短视频把消失已久的新年仪式感给拉回来。5年不出门的「宅男」赵世子、爱吃QQ糖的华光大世子、走上伦敦街头的非遗文化英歌舞成为这个春节的新晋「顶流」。在抖音上,#福建游神 相关话题播放量达到82.9亿次,#潮汕英歌舞 相关话题播放�

  • 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领导、行业专家、领军制造企业代表、获奖团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