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程序扶优计划:两月孵化近1000个「小程序」

2020-05-2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在 5 月20日举行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 5 月峰会上,支付宝宣布在即将发布的新版本中,应用中心将全面开放,第三方小程序也能拥有首页「黄金位」,享受到亿级流量曝光,服务快速触达用户。

支付宝应用中心位于首页上方「宫格」,比邻扫一扫、收付款等刚需功能位,也是支付宝用户最常访问的服务区域,因此被称为「黄金位」。据了解,改版后,应用中心首页展示位将分为「我的应用」和「最近使用」,从14个拓展至28个,这对提高第三方小程序服务曝光及用户粘性将是极大利好。

目前,首批已经有超过1000个小程序通过「扶优计划」入驻应用中心,支付宝方面透露,预计未来半年内,数量将扩充至2000个。此外,应用广场还将开辟限时黄金推广位,通过流量激励及经营指导,帮助优质的新手商家小程序实现跨越式增长。

除了加大生态开放外,支付宝小程序近期也动作频频,根据当天支付宝发布的数字生活平台双满月成绩单,两个月中,有超过1000家景区、300个城市市民中心等以小程序为载体,把服务搬上了支付宝,开设「数字办事处」。

百万支付宝小程序搬上上汽荣威、小鹏汽车,实现了小程序与汽车车载系统的全面打通。目前,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上有超过170万个小程序,月活用户超6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