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直播间买的花太烂 罗永浩致歉:全额退款再赔偿一份现金

2020-05-20 2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有微博网友晒图投诉,在罗永浩直播间购买的 520 玫瑰礼盒质量有问题。罗永浩在道歉的同时,还表示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网友反馈的主要问题主要为,收到的花很多烂掉或者枯萎,并未按约定时间配送,简直是大型翻车现场。

对此,罗永浩转发了多条网友吐槽的微博,并回复称,“收到,非常非常非常抱歉。正在严肃追究责任(事先有协议约束),如果他们不及时给大家一个交待,我们也会给,请放心。”

另外,罗永浩还放话表示,“花点时间居然还在担心“品牌影响”,可笑,有胆量发几千份烂花,还害怕“品牌影响”?今天这件事做不到让消费者和我们全都满意,西门子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随后,罗永浩发表声明道歉,表示经过协商,卖家“花点时间”将会全额返还消费者的款项。此外,考虑到 520 这个时间节点的特殊性,交个朋友直播间决定为每位直播间下单的用户再赔偿一份现金,共约人民币一百多万元。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原文:

关于“花点时间”玫瑰质量事件的致歉和补偿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