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研究机构:特斯拉4月在华新车注册量为4633辆 环比下降64%

2020-05-19 2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行业市场预测机构LMC的数据显示,今年 4 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为 4633 辆,与 3 月份的 12709 辆相比,环比下降了64%。

此前,LMC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3 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达到 12709 辆,与 2 月份的 2314 辆相比,环比增长450%。而今年 4 月,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包括进口汽车在内)却下降至 4633 辆。

此外,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4 月份,特斯拉Model3 在中国的销量环比下滑了64%,下滑至 3635 辆,远低于 3 月份的 10160 辆,部分原因可能是潜在的购车者将购车计划推迟到了 5 月份。

在产量方面,数据显示,特斯拉今年 4 月份在中国生产了超过1. 1 万辆Model 3。中国制造的Model3 是在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在 2019 年底进行试生产后,这款车的生产在今年 1 月正式步入正轨。

今年 3 月底,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该工厂的Model3 产量达到每周 3000 辆,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望达到年产 15 万辆汽车的目标。

近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该工厂最早将于 6 月底实现每周生产 4000 辆Model3 的目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