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定制化教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名师:定制化教学诠释新时代在线教育,新课上线助力“教资取证”

2020-05-19 14: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学习习惯的改变,在线教育行业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发展升级,以满足新时代下人群的多样化学习要求。在线教育行业经历了线上辅助、线下教学的模式,到完全以互联网为媒介、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现全线上的学习模式蜕变。纵观在线教育行业,基本上均采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nterest推出个性体型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更加定制化

    社交网络平台Pinterest最近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根据体型过滤搜索结果。该过滤器旨在提供更个性化的搜索体验,特别是在女装和婚礼相关商品领域。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和扩展,Pinterest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 LobeChat Cloud官网体验入口 AI聊天机器人服务定制化体验地址

    LobeChatCloud是专为超级个人打造的AI聊天云服务,通过LobeHub平台赋能您的AI梦想。它提供强大的聊天功能,使您能够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与用户进行智能对话。LobeChatCloud的产品特色构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进行智能对话高度可定制的功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obeChatCloud的信息以及如何体验它的服务,请访问官方网站。

  • 三登央视!帅丰电器以7星标准,定义集成灶新时代

    高品质的空间不仅仅是一种实体存在,更承载着一家人的情感传递与寄托,帅丰电器秉承着“用科技善待生活”的企业使命,深入探索空间美感,融合生活中的光韵痕迹,在不断追求星光的路上,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包容性和治愈性的安心居所。3月3日,帅丰电器再次重磅登陆CCTV-1,携故事片《追一道星光》,讲述普通人为梦想坚持和追逐的故事。在追逐星光的路上,追梦人与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AI来袭,你准备好了吗?这份新时代职场求生指南请查收

    自从ChatGPT3.5问世,越来越多人担心自己的工作将被AI取代。特别是OpenAI公司首个文生视频模型Sora发布后,一种名为“担心被AI取代症”的新病开始蔓延。在人工智能不断取得重大突破的当下,我们更应该积极拥抱AI,让AI为己所用,从让自己成为职场中无可替代的那一位。

  • 以墨抒怀 千尺学堂在线书法课助力老有所乐

    书法类电视节目不断涌现,从少年竞技类节目《书法大会》,到文化类慢综艺《书画里的中国》,再到书法美育交互式节目《妙墨中国心》,都以“书法综艺”为主要形式,展示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2023年6月至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推出的《中国书法大会》探索了传统文化、书法艺术与娱乐综艺有机结合的全新展现方式,再次助推了新的“书法热”。千尺学堂也将不断打造更多适老、专业的精品课程,让中老年群体更便捷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之美,持续拓宽生活边界,拥有更加充实、多彩的生活。

  • Huntr AI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定制生成简历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HuntrAI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帮助您在几秒钟内创建定制的简历和求职信,一键填写申请表格,并自动组织您的求职过程。它提供AI简历生成器、简历检查器、AI求职信、简历摘要生成器、简历段落生成器、简历技能生成器等功能。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实现更高效的求职过程,请访问HuntrAI官方网站。

  • 引领智算新时代,超擎数智发布擎天系列L20 AI服务器新产品

    AI行业蓬勃发展,对计算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加速计算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GPU服务器成为推动创新和解决复杂问题的关键工具之一。作为NVIDIACompute、Networking双Elite最高级别合作伙伴,超擎数智将以强劲的擎天系列L20AI服务器新产品,紧抓算力时代新机遇,为人工智能算力产业加速发展和各行业的数智化转型赋智赋能,助力用户与合作伙伴共赢智算新时代。

  • 河马学体验入口 AI智能教育学习助手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河马爱学是一家教育智能学习平台,旨在帮助学生自主学习、老师备课推荐、进行作业和练习,以及查漏补缺知识点。该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通过构建基于学习行为的推荐模型,评测学生能力并实时跟踪“掌握度”变化,个性化推荐学习内容,帮助老师精准教学,帮助学生自适应学习。产品提供课前预习、课中自主学习、课后巩固的全过程服务,支持多种智能互动做题方式,帮助学生主动学习和知识巩固。

  • 引领手机AI新风尚 三星Galaxy S24系列诠释AI时代旗舰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移动终端,也正在经历着一场由AI引领的深刻变革。在拥有AI特性的智能手机当中,三星GalaxyS24系列以其卓越的AI技术和创新应用,成为了手机AI风潮的引领者。作为引领手机AI新风尚的佼佼者,三星GalaxyS24系列无疑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AI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