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阅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文风波20天,他们用14天创建了新站点

2020-05-18 08:30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花 14 天,我潜在一个QQ群里,看一批网文作者讨论创建新网文网站的事情。至今,距离 4 月 27 日阅文人事调整已经过去了 20 天。网文圈经历了合同风波、维权斗争、舆论混战。阅文声明将于 5 月底或 6 月初公布新版合同,而在合同发布之前,网文产业变革也进入了短暂的“停滞期”。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西三月三休4天:与周末连休 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天水20狂赚近14亿:接待约236万人次游客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2024年各大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文旅热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顶流话题。据国内媒体报道,仅3月前20天,天水便接待了高达236万人次的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显著,实至名归地成为文旅市场的翘楚。不仅如此,各大社交平台也纷纷被天水麻辣烫所席卷。在B站,关于天�

  • 2024五一放假安排来了:调休放5 节后连上6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官方安排,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倒计时4天,倒计时海报讲了啥?

    随着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临近,外界对于本次大会的讨论持续高涨。就在4月8日,mentech美碳在其官方微博平台上正式发布了一张充满神秘色彩的大会倒计时海报,并配文:“还有四天”,预示着这场来自mentech美碳的科技盛宴即将上演。但大会具体的呈现形式以及品牌战略如何布局,我们尚不得知,感兴趣朋友不妨持续关注后续的官方倒计时海报,或待到4月12日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当天,由官方为我们揭晓。

  • 开展倒计时8|CITE2024邀您打卡开年深圳首个电子信息展

    1+1+8+N活动方阵上千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 袖4大展馆、7大主题,5000+创新产品洞察电子信息产业趋势,尽在CITE20242024年4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4)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有1000余家企业携5000多项科技创新产品参展,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今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再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10吸粉200多万,“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脸基尼”又火了:新型防晒装备一卖出4到5万件

    一种新型防晒装备叫做“脸基尼”,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家店铺一天能够卖出4到5万件“脸基尼”,排单量已经排到了5月底。商家还会在产品中配备紫外线标识卡,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的防晒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