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称做企业天天都是苦难:连写书的时间都没有

2020-05-16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6日 消息:昨日晚 8 点,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百度APP进行了直播首秀,与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展开对话,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该场直播吸引了超过 900 万观众收看。

在直播中,李彦宏表示,自己20年来读了好多书是对做企业比较有启发的。约10年前读过一本叫《苦难辉煌》,整本书的篇幅100%都在讲苦难,这跟做企业一样,外界看来很光鲜,其实自己看来都是苦难。还有另外一本名为《创业维艰》的书,这本书看起来就和自己的经历一样,公司做大了以后一样会遇到各种问题,作者起码有时间写书,而自己都没时间写书,天天都是苦难。

此外,李彦宏还表示,希望未来百度会有越来越多的直播,有人愿意通过百度直播卖货也没问题。

在 5 月 13 日的“万象” 2020 百度移动生态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 2020 年百度将推进直播业务,以知识为核心,助人成长、引人向上做有价值的直播,通过直播为用户提供更多延伸服务。同时,百度宣布推出“百度直播 聚能计划”,通过 5 亿补贴打造 1000 位明星主播,具体措施包括了商业变现、流量曝光、粉丝沉淀、影响力打造等。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百度App日活已突破2. 3 亿,每天人均打开次数超过 10 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