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 官方回应门店优化

2020-05-15 18:14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网上传闻称瑞幸北京将关80家店,瑞幸咖啡回应:受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瑞幸咖啡确实在进行正常的门店优化,关闭部分效益不好的门店。

瑞幸咖啡回应北京关店

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瑞幸咖啡在北京地区的门店确实存在优化关店情况,但仅仅是对个别效益不好或客户覆盖重合的门店进行“关停并转”,同时持续新开门店,这也是公司门店战略调整的方向。疫情后全国门店复工超过90%,一切运营正常。

机构统计瑞幸第二季度每天新开 10 家门店

不过也在近日,彭博社引自纽约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数据公司统计,瑞幸咖啡截至 5 月 12 日的第二季度,已经在中国平均每天新开 10 家门店,目前门店总数达到 6912 家。

瑞幸宣布停止CEO和COO职务

在近期瑞幸咖啡还公布了一大重要决定。在 5 月 13 日瑞幸宣布停止瑞幸CEO钱治亚以及刘剑的COO职务。瑞幸董事会还要求钱治亚和刘剑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且已接到他们的辞呈。瑞幸还介绍称,自公司展开内部调查以来,已将其他六名参与或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