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吉德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德演绎家电新时尚,展现品牌年轻潮流姿态

2020-05-15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些年来,国货的消费地位在提升,开始从国内走向世界,甚至很多外国人开始做起国货代购。2018年美国经历一场超强流感,慈菴川贝枇杷膏因为它立竿见影的止咳效果而迅速走红,被美国人奉为神奇的东方液体。

曾经一度被认为走向“没落”的传统运动品牌李宁,通过大胆创新将产品与时尚潮流结合,在纽约秀场演绎国货之美,最终完成品牌转型,给国货添了浓墨一笔。在家电领域,国货吉德也紧跟时代潮流,打破家电行业的传统率先做出革新,相继推出高颜值的洗衣机、烘干机、冰箱等产品,给家电圈带来一股潮范儿。

年轻视角审视产品跳出”安全

纵观整个冰洗市场,大多数品牌基本还是以灰、白、银这三种颜色作为主要外观色,因其百搭不突兀的特点成为了白电的传统颜色。多年来,几乎所有的品牌都适应了这种“安全区”。

但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风向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传统中庸的设计愈发难以难足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现在的年轻一代,尤其是“Z世代“,他们是敢想敢为的行动派。在家装上,他们不拘于传统家装风格的桎梏,更愿意去做新的尝试。近两年开始流行的混搭风、彩色墙、水磨石等风格也印证了年轻人审美等变化。

吉德敏锐的察觉到年轻一代的这一转变,于是想打造出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家电品牌,让家电能更好地融入到家居环境。在延续一直以来优良品质的同时,吉德开始注重年轻一代对潮流与美的追求,新推出的产品融入热情、自由、艺术、色彩等元素,大胆创新,打破了大家对传统家电平淡、单调的刻板印象。然而,创新的路并不容易,在经过了无数次的产品调色、试色以及上千次的不断打磨,吉德最终确定甜美粉、活力绿、红蓝撞色等符合年轻人个性态度的潮流配色。吉德以“潮范儿”去点燃年轻人对家居生活的激情与热爱,打造年轻一代的专属风格,新产品自推出以来,获得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巨资产品创新研发,问鼎技术高点”

除了在外观上走出“安全区”,给年轻人以更多潮流配色的选择。吉德在产品技术也上做出了重大突破,首推双变频热泵干衣技术填补空白。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热泵烘干机大多采用定频技术,无法做到对烘干温度的精准调整。为了给消费者更佳的体验,部分企业意识到了变频和双变频才是今后最好的热泵技术。

2013年,吉德便开始投入资金进行创新型研究工作,通过组建一只具备国际背景的研发团队来进行技术公关,历时几年最终实现压缩机和电机两大核心部件的全变频。2019年吉德自主创新技术的双变频热泵干衣机在国内上市,基于智能模块的控制使衣物的烘干效率更高、烘干效果更好,同时也更省电。

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鉴定,吉德自主创新技术双变频热泵干衣机能耗指标达到QA/T4685-2014标准中的A+++级,凝结效率指标将到达A+级,“噪声性能”达到GB/T 2311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滚筒式干衣机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的A级;除菌性能超过99%。吉德以领先的变频热泵干衣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烘干体验。

每一款新品,从产品外观到核心技术,吉德始终坚守创新,以“突破性”的产品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