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丰巢在上海延长一个月免费使用期 丰巢和小区将和解?

2020-05-15 15:26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首个抵制丰巢超时收费的小区,杭州东新园小区又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5月15日,该小区宣布5月15日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这距离这个小区停用丰巢快递柜仅仅过去一周时间。

小区重启快递柜原因

杭州东新园小区5月15日在其公众号上宣布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该小区表示所属街道办事处在5月14 晚召集业委会、物业负责人协商。随后小区业委会紧急召开会议,讨论决定,将百姓权益和正常生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表达协商诚意,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推进问题解决,“期待丰巢公司认真倾听民意,早日回应。”

丰巢在上海延长一个月免费使用期

在5月 15 日,上海首个停用丰巢快递柜小区与丰巢协商有了初步进展。中环花苑业委会主任何剑表示,丰巢将先在上海地区延长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期,先在中环花苑试点,从明日开始。之后将在中环花苑小区内广泛张贴业务指引,并要求快递公司在派件前电话通知收件人。

有部分小区自购快递柜

因为丰巢快递柜收费的影响,有不少小区开始准备自己购置快递柜供业主使用。根据苏州一家快递柜厂家的介绍,近期快递柜的销量激增,不少买家来自一二线城市。

自购快递柜已有成功案例

南京部分小区自建快递柜的尝试进行多年。一物业公司在自己管理的 70 多个小区都投放了自建快递柜,所有的业主均可免费使用,超时也不收费。工作人员称,建快递柜主要是为提高服务质量,收益来自于快递员支付的使用费,前三年一直亏损。

但自购快递柜前期投入资金比较大,并不适合所有的小区,因此后续是否会有其他小区也加入自建快递柜的步伐还很难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