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人事最新资讯  > 正文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HRi人事

2020-05-15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HR专家推荐i人事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i薪税,1个平台搞定“薪酬+税务”工作全流程,无论超600个班次的连锁企业,还是10000人跨国集团,再复杂的薪资构成,i薪税也能轻松完成。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与其他薪资管理软件不同,i薪税与国税系统打通,可一键同步税局专项附加扣除数据,自动生成人员信息表和个税报表,一键报税;与钉钉等第三方软件对接,实现考勤数据互通,从假勤排班开始,帮助HR全面搭建数字化管理体系;同时依托i人事全功能模块,将考勤排班数据直通i薪税,覆盖“算薪方案搭建、数据准备、薪资计算与发放、工资条发放及报盘、个税申报”,无需切换平台,即可走完薪税工作全流程。

i薪税算薪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3MDgyMzAwM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7.dscreenshot

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将每一环节操作化繁为简,通过智能化的场景应用,让每一位HR通过i薪税感受到便捷算薪的极致体验:

薪资方案快速搭建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以往,HR需要通过excel配置薪资表,根据薪资项目的逻辑关系使用公式配置,难度大、步骤繁琐且易出错,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内置千余种薪资表模板,简单易用。如居民综合所得、年终奖、非居民月度薪金、居民综合所得反算等等。薪资表模板内置各类常用公式,薪资项目可灵活配置,还可自定义公式,简单易上手。

累计减除费用轻松计算

不同情况,累计减除费用计算方式繁杂,比如员工当月入职,次月开始算薪,或是员工已经离职,但还有工资需要发放等诸如此类的累计减除费用计算问题,也是HR算薪一大坎。通过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累计减除费用可根据企业情况自定义配置薪资计算周期和税款申报期,并结合员工入离职时间自动计算累计减除费用,高效精准。

数据采集电子化

社保、奖金、考勤等数据逐一引用,整理繁琐,且无法校验准确性,若出现数据遗漏,则会直接对算薪造成影响。薪资管理软件i人事将模块数据自动关联,如考勤、绩效、社保福利等,与钉钉对接,支持多渠道考勤数据汇总,确保数据准确,直接对接薪资计算。

算薪流程简化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算薪的过程对HR的excel操作程度要求甚高,由于薪酬数据来源多样,HR往往需要将各个表格数据进行导入,过程繁琐,且极易出现数据对接错误。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将各类薪税数据关联同步,无论再复杂的薪资构成,只需3步:确认员工-同步数据-薪资计算,即可完成算薪。

各类报表一键生成

薪资管理软件怎么选?报表对HR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手得力的报表,极可体现HR的价值。但就实际情况来看,仍然有大量数据被浪费,原因便是HR不知怎样利用数据,以及怎样结合数据。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可快速筛选薪资数据,对其进行组合利用,系统内设各类成本分析表、人力报表、税表等。同时,HR也可根据公司需求,自主完成数据结合,生成各类自定义报表,从而提升HR决策水平,成为一个可通过数据引领业务的合作伙伴。

薪资管理软件i薪税还有更多价值等您发现,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立即体验: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xzglrj&target=8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