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骂哭30岁男主管:次做不等于允许你犯错误

2020-05-1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针对“直播首秀卡顿”一事,董明珠表示,很多关心格力的用户就直接在短信里骂我,说好不容易做一次内容这么好的直播,都是卡卡卡。

董明珠称,那个负责直播的员工没有被辞退,但自己的直播一结束就批评了他们。第一次做不等于允许你犯错误,你搞一个新的技术研究无论犯了多少错我都不怪你,一旦产品成熟了以后,你犯了致命的错误,我就会很生气。

此外,董明珠还爆料称,自己曾将一个30多岁的项目主管骂哭,因为这个主管不精致,导致犯错误。

4 月 24 日晚 8 点,董明珠在抖音直播开启首秀,但直播画面时不时出现卡顿,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 431 万,在线人数峰值21. 63 万,音浪收入为15. 33 万元。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

对此,董明珠表示,首秀很失败,设备老卡,可见科技多么重要。线上销售在未来是趋势,但线上线下更多是融合,格力线下几万家店依然会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