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雨伞发布声明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雨伞发布声明是怎么回事?小雨伞版当当抢权事件经过介绍

2020-05-14 13:50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14 日凌晨,小雨伞董事长徐瀚在其朋友圈发文称,自己因疫情滞留香港时,小雨伞CEO光耀将其移除企业微信和邮箱的管理员权限,并派人“以胁迫方式”取得公司营业执照和财务章。不少市场人士直呼让人联想到近日当当控制权争夺中,李国庆和俞渝的“抢夺公章”事件。

图片来自 小雨伞官网

小雨伞发布声明是怎么回事

今天上午小雨伞保险官方微信对此发布声明:「小雨伞保险因公司人事变动安排,正在与董事会和管理层沟通,一切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业务正常运营。关于小雨伞保险的人事变动及公司发展方向,公司会与董事会讨论确定后公布。」

小雨伞保险经纪介绍

据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官网介绍称,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群热爱并从事互联网行业超过十年的老网虫与一群拥有多年保险从业经验的保险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而据公司官网介绍,包括被徐瀚痛斥夺权的CEO光耀、CTO韩立炜、CPO刘丽、CIO尹文俊、副总裁林珊珊均曾供职于腾讯。

小雨伞事件主要经过介绍:

1、移除徐瀚公司内部权限

在徐瀚因更换身份证和疫情影响居住香港期间,光耀移除了其企业微信和邮箱的使用权限。

2、CEO光耀对内称相关工作汇报给自己

对公司内部宣称,徐瀚将专注小雨伞海外及投资管理,相关工作汇报给公司CEO光耀。

3、控制小雨伞保险经纪财务负责人,获得财务章和营业执照

随后,光耀委托两个同事赶赴天津以胁迫威逼的方式控制了小雨伞保险经纪财务负责人 王思X取得公司财务章和营业执照。

4、 5 月 7 日,CEO光耀改变董事会主题,提议改选董事长

5 月 7 日召开的董事会,原计划讨论公司业务规划发展和资本运作等事宜,但CEO光耀临时变更主题改选董事长。因为,与预先主题不同,所有董事离席。小雨伞董事长在发文中称“今天的一切就是为了非法取得公章、财务章、营业执照,然后再逼我辞去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