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4日答案

2020-05-14 08:3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5月14日,今天是周四,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很多人还不清楚是什么植物,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4日答案

今天问题:下列选项中,哪种植物也是吃肉的?

正确答案:猪笼草

猪笼草猪笼草属(学名:Nepenthes)植物的统称,是猪笼草科的唯一属,也是多种能够捕食昆虫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主产地是热带亚洲地区。其为地生植物,是攀援状的亚灌木。猪笼草拥有独特的吸取营养的器官——捕虫笼,捕虫笼呈圆筒形,下半部稍膨大,因为形状像猪笼,故称猪笼草。在中国的产地海南又被称作雷公壶,意指它像酒壶。这类能够通过捕捉和消化昆虫等小动物来获取营养的植物被称为食虫植物。

猪笼草是食肉植物,对食肉植物而言,它们往往生活在营养贫乏的环境中,能消化动物并吸收营养是非常大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