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杜国楹最新资讯  > 正文

杜国楹执着于做好中国茶做中国好茶 让小罐茶闪耀世界

2020-05-13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小罐茶在央视投放的一则广告片,大多数消费者都耳熟能详,据说,里面的背景音乐是哈尼族民歌《花恋》,其实,这优美的背景音乐,更象是表达了杜国楹对中国茶的那种执着的迷恋。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喝到好茶,是杜国楹的初心,在这份初心的引领下,杜国楹执着于做好中国茶,做中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中国人假期真少吗!世界各国年假对比:法国、德国等是真慷慨

    专家呼吁增加假期长度,认为这不仅可以提升全社会的福祉和民众幸福感,也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中国的公共假期与大多数欧美国家相比差异不大。韩国的带薪年假为15-30天,俄罗斯每年有40天的假期澳大利亚每年平均可以休息30天,其中包括法定年假和公共假日。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库克:我爱中国 也爱中国人!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开幕式前,美国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爱中国,也爱中国人。库克还表示: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并且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前六周,苹果公司在中国的iPhone销量同比下降24%。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春光无限,酣客酱酒香飘“东南亚之心”雅加达

    3月22日,在有着“东南亚之心”美称的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缕浓郁热烈的酱香,从市中心的SahidSudirmanCenter大厦57楼缓缓飘出,飘向这座城市、这个国家,乃至东南亚的每一个角落。由酣客君丰发起的第四届中国酱酒世界行,来到印尼中华总商会总部,与商会领导,当地华商,共谋酱酒出海之道,联袂擘画中国产业出海、文化出海的“南洋画卷”。我们期待从雅加达开始,酣客酱酒得到越来越多海外酒友的青睐,让中国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深厚文化,成为全世界的共同享受,让中国文化随着中国酱酒,流入全世界人们的心底。

  • 库克发博感谢中国热情接待!多次强调中国对苹果非常重要

    苹果CEO库克今天在微博发布视频称,每次在中国都能再次感受到这里的独特魅力,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接待。位于上海静安寺广场的苹果静安零售店于3月21日晚开门迎客,这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店,也是全球第二大、亚洲规模第一大的苹果零售店。苹果公司的AppleVision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