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尔法蛋最新资讯  > 正文

再度入选!阿尔法蛋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品牌日“国货新品”!

2020-05-12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10日,在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中,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新品推广目录》,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过硬的技术表现,阿尔法蛋大蛋2.0、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成功入选“国货新品”。(图:阿尔法蛋系列产品入选2020中国品牌日“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孩子居家练字搭子上线 阿尔法蛋AI练字笔W20今起开售

    横竖撑天地,撇捺写人生。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写得一手好字,然而孩子独自在家练字难以坚持,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算去了练字班,很多孩子课堂上写字横平竖直,课后根本不练习,日常书写几乎没有改进。有的孩子有内驱力,但课业多,练字目标一旦完不成常常受挫。写好规范字并不仅仅是横平竖直,从握笔到笔画到结构等需要掌握的细节很多。非科班出身的家长几�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将开展国货品牌专场直播

    国货品牌在网络上火爆,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许多网友期待“有一个只卖国货的超市”。淘宝让大家的心愿成真。在过去一年里,淘宝天猫上交易额超过亿的品牌中,国货占了75%的比例,年轻人对国货的喜爱程度也不断提高,在95后、00后消费者的购物车里,超过8成是国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