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反对5G通讯建设?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是怎么回事

2020-05-12 11:0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外媒报道, 5 月 10 日,逾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抗议疫情期间的封锁令,称要“为自由和权利而战”,还有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并且反对5G通讯建设。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是怎么回事

抗议者中还有个别人高举牌子,高喊要“逮捕比尔·盖茨”就让人看不懂所以了。他们声称新冠病毒是一场针对全球夺权的阴谋,以比尔·盖茨为首的新冠疫苗开发支持者为的是从中牟利,并且他们相信mRNA疫苗将会比新冠病毒造成的死亡更多。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还反对5G通讯建设,认为这场科技革命也会给人类带来灾难。

此次上百名示威者集会,仍然违反了当地的社交隔离规定,有 10 人被逮捕。澳大利亚的防疫专家表示,过早放松限制措施将有可能在未来被限制更长时间,要警惕今年入冬后新冠疫情的再次卷土重来。

比尔盖茨基金会新冠贡献

五年前,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曾警告称世界面临最大的潜在杀手并不是战争,而是流行病。这位亿万富翁斥资数亿美元用来加快研发疫苗、创建病毒追踪系统。他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们建立针对新型传染疾病的国防。

作为一名慈善家,同时也是致力于全球健康和美国教育的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 64 岁的比尔·盖茨将自己置身于新冠疫情中心。截至目前,盖茨基金会已承诺投入3. 05 亿美元,用来研发新冠疫苗和救治药物,此外还向低收入国家提供药品和供给。比尔·盖茨说,在疫情结束之前,“我们最终会花更多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