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涨160%后突然下跌:4万人爆仓 巨亏60亿

2020-05-11 17:34 · 稿源: 快科技

每四年一次的比特币减半事件,总是给全球的比特币交易市场带来一次“地震”,史上第三次减半事件预计在今年 5 月 12 日左右发生。

据虚拟货币交易所Bitstamp.net显示,北京时间 5 月 10 日早上 8 点开始,比特币单价在半小时内从 9500 美元价位瞬间下跌了上千美元,最低价格跌破 8200 美元,最高价差超 1400 美元。

比特币突破一万美金的关口后,更是有人高呼“ 20 倍行情”将来临。但三天后,比特币的表现却为这些人破了一盆冷水。 5 月 10 日早上,比特币从 9559 美元的高位突然跳水, 25 分钟后比特币价格已经暴跌超过14%,随后一直在在 8600 美元左右持续震荡。

据虚拟货币数据网站币coin的数据,截至 5 月 10 日晚上十点半,在 24 小时内共有4. 2 万人爆仓,爆仓的金额达到8. 34 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 60 亿。

比特币减半是比特币网络 2020 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比特币每 4 年产量会减少一半,以此控制“通货膨胀”。目前,矿工正在接受每个区块12.5BTC的奖励,但减半后,他们每开采一个区块仅获得6.25 BT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