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娱乐COO康利将离职 仍担任公司顾

2020-05-08 20: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8 日消息,猫眼娱乐首席运营官康利今日在朋友圈发文,称在完成交接,确认平稳过渡后,将离开猫眼,换一个方式继续人生创业。

与此同时,康利还在文中对美团、光线、腾讯等猫眼股东及其高管表达了感谢。

对于康利的离开,猫眼娱乐在回应媒体时表示,康利因个人发展需求,将辞去猫眼娱乐COO职务,转为担任公司顾问,继续陪伴猫眼成长。

根据官方资料,康利拥有超过 10 年运营管理经验, 2013 年 3 月- 2016 年 4 月担任美团网高级运营总监; 2016 年 4 月,猫眼从美团拆分独立,随后康利出任COO至今,负责集团的整体管理。

以下为康利朋友圈发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