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横店超七成群演注册饿了么外卖员 一个站点新注册蓝骑士超200人

2020-05-07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影视行业寒冬仍再继续。今天早些时候,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 3 家视频网站联合 6 家影视公司拟发布影视综行业自救行动倡议书。据统计,疫情期间,仅影视剧行业就有约 60 个剧组停拍、 100 个项目延迟,预计今年电视剧产量将比 2019 年减少30%。

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共有 6600 多家影视文化机构注销,无活可干的群演开始当起主播甚至是外卖员。今天下午,饿了么公布的数据显示,横店当地新增注册饿了么外卖骑手人数已创历史新高,疫情以来,一个站点新注册的蓝骑士超过两百人,其中群演占比超七成。

饿了么横店物流站长汪林园表示“最近横店开工的剧组非常少,所以很多横漂演员在节后断了收入。迫于生计,有越来越多的横漂过来咨询,希望能边做骑手边追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