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售 13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9999 元起

2020-05-07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日前苹果于官网正式发布了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今天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开售,售价 9999 元起。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13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 采用了剪刀脚式结构的妙控键盘,替换了蝶式结构键盘;标配型号的存储容量翻倍,标配容量由 128GB 起提高至 256GB 起。

配置方面,8GB 内存标配型号配备了 1.4GHz 4 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采用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45 图形处理器;16GB 内存标配型号配备了 2.0GHz 4 核第十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采用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图形处理器。

售价方面,8GB 内存标配 13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分别为 9999 元(256GB)、11499 元(512GB),16GB 内存标配 13 英寸 MacBook Pro 售价分别为 14499 元(512GB)、15999 元(1T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