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通过抖音蹭热点暴力涨粉?

2020-05-05 08:47 · 稿源: 步天之路公众号

抖音快速吸流的方式有三种:1.资本杠杆玩法,猛砸抖加 2.填补平台空白,生产优质内容3.蹭热点前两种方式的资金门槛和创作门槛极高,普通玩家难以企及,想要快速吸流最快的方式就是蹭热点,只要热点蹭的好,点赞播放飞速跑。站在热点关联处,你就是流量风口上的猪,想不起飞都难!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步天之路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在抖音卖低价团购券,一周涨粉74万”

    年轻人奶茶上瘾,市场规模在2023年同比上涨了44.3%。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茶饮赛道上,众多茶饮品牌各显神通,通过联名款、节日营销、季节限定等方式打开销路,提高品牌声量。可以预见,2024年茶饮市场的“战事”又将升级。这不,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上海嫂子”的沪上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为了在存量里找增量,在白热化的竞争力冲出一条路,“沪上阿姨鲜果茶”在抖音开�

  • 靠“说媒”10天涨粉超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18天抖音涨粉580万!王婆说媒更改游客登台规则:实名登记 现场抽签

    近日,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爆全网,相关话题频频登上抖音、微博等热搜。由于每天到现场参加节目的人太多,王婆说媒”今日对节目规则进行了更改。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