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后浪最新资讯  > 正文

后浪策划团队回应刷屏争议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2020-05-04 17:24 · 稿源:用户投稿

5月3日,哔哩哔哩视频网站发布了一个视频《后浪》,在这个视频中,由国家一级演员何冰以上一代的口吻鼓励年轻一代,演讲视频与B站UP主们的视频素材混剪。这段视频也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圈内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对于这一视频获得大量关注,主要策划人之一、B站市场中心总经理杨亮也在和红星新闻的采访中谈了想法。

杨亮介绍称,我们观察到在刷屏的过程中,出现一些不同的理解,这是个有意思的过程。我们并不会反对一些理解,毕竟片子里已经表达:君子和而不同,年轻人应该容得下更多元的审美和观念。

“我们想传递的是一种面对未来开放,积极,正面的力量,让公众重新认知大多数年轻人,同时也唤醒公众的共鸣。碎片化的时代,我们容易被一些刺耳的声音所吸引,因为一些现象去否定整个人群,忘记去关注和赞许大多数相对沉默和正面的人。通过赞许和鼓励,年轻人里面正向、积极的心态会被激发出来。”

据杨亮介绍,《后浪》是B站公关团队策划的五四青年节献礼,也是青年节前夕在央视一套播出的青年宣言片。该视频在B站上线后, 3 小时内播放次数破 100 万。截至目前,《后浪》在站内共收获 400 万播放, 6 万弹幕, 56 万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