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K3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30青春版曝光:主摄4800万支持5G,1799元起售

2020-05-02 22:17 · 稿源: 快科技

红米 K30i传言是红米 K30 的青春版机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这一传言已经得到证实。5 月 2 日,据外媒报道,红米 K30i在工信部网站被发现,证实了它的存在。而现在,MIUI的相机代码进一步证实了这款手机的存在

本月早些时候,就有报料称小米计划推出比红米 K30 的更实惠的5G手机,其中提到的第一款设备是红米 K30i,将配备 4800 万像素摄传感器,而不是标准型号的 6400 万像素摄传感器。这款手机有望在 4 月下旬发布,标价 1799 元(约合 255 美元)。

现在,一位名叫kacskrz的XDA开发人员在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了这个设备。代码中的一个字符串不仅确认了手机的名称,还确认了它的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代码如下:

从代码中可以看到,这款设备代号为“ Picasso”,就像 2019 年 12 月宣布的红米 K30 5G一样。这一发现再次证实了新的红米 K30i具有相同的规格和设计,除了一个不同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就目前而言,该款手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正式上市,但既然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相信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对于这款最便宜的5G手机,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