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CEO贝佐斯:亚马逊第二季度利润将全部用于抗疫

2020-05-02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 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电商巨头亚马逊的CEO贝索斯在财报声明中表示:“对于目前的第二季度,在正常情况下我们预计经营利润将约为 40 亿美元或更多利润。我们预计将投入全部 40 亿美元甚至更多资金,用于与疫情相关的费用,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根据亚马逊发布的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5. 3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5. 61 亿美元相比下降29%;净销售额为754. 52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97. 00 亿美元相比增长26%。

这主要由于美国和欧洲地区的隔离政策,导致人们对电商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旺盛,因此亚马逊的各项业绩数据都表现十分出色。

但由于亚马逊在美国多家工厂出现员工感染情况,以及旺盛的需求导致人手不足,亚马逊此前还宣布将额外招聘10万名仓库工人和配货员。

虽然亚马逊的财务业绩十分出色,但由于仓库员工对公司的薪酬补贴以及员工防疫措施十分不满,甚至还出现罢工情况。亚马逊随后决定提供各种防护装备以及每天定时测温等措施,来保障员工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