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年中产量将达每周4000辆 每年20万辆

2020-04-3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特斯拉本周三表示,其上海工厂的运营进展好于预期,预计年中,该厂的Model3 轿车生产速度将达到每周 4000 辆,即每年 20 万辆。

据了解,该工厂于今年 2 月中旬恢复生产,原预计每周产量 3000 台左右。根据此前特斯拉公布的计划,上海超级工厂一期在满产后预计达到年产 15 万辆,而到 2022 年,上海特斯拉工厂将年产 50 万辆纯电动整车。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其上海工厂的毛利率已接近美国生产的Model3 的水平。第一季度汽车毛利率整体跃升至25.5%。在其他汽车制造商削减开支的同时,特斯拉却在加大投资力度。他说,特斯拉可能会在一到三个月内宣布一家新的美国工厂的选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