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画比肩iOS!MIUI 12内测报名人数创新高

2020-04-28 21:06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7 日下午,MIUI12 正式发布,新系统发布之后备受关注,内测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今天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12 抢先体验报名人数 24 小时突破 97 万,这成为历史上MIUI内测报名人数最火爆的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下面不少网友在刷MIUI 12,有网友留言希望雷军给MIUI部门加鸡腿,由此可见MIUI12 拥有极高的关注度。

对于MIUI 12,电视媒体人、3C数码广播节目评论嘉宾@Vetrax嚣张卫视表示:MIUI12 是目前个人认为的设计质感、动效平滑感、视觉整体感最佳的基于Android的第三方智能手机定制系统。

据悉,MIUI12 历经 7 个月时间的打磨,带来了全新动效体系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贯彻了感受真实、触碰想象的美好理念。

在MIUI12 上,小米带来了全新的超级壁纸,它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成为当今世界顶尖的美学和动效之选。

更重要的是,MIUI12 加强了隐私保护。它提供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其中的照明弹功能就是照亮所有MIUI12 内应用在背地里偷偷干什么事情。MIUI12 可以记录应用行为,你可随时查看APP一切权限索取举动,同时敏感权限会高亮表示并发出提醒。

互联网一部总经理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表示,小米MIUI12 是除iOS之外世界顶尖美学与动效的又一选择。全新MIUI12 系统将为3. 1 亿小米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极致体验,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