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17最新资讯  > 正文

90Hz屏+骁龙865 魅族17预售抢光

2020-04-28 17:11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8 日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魅族 17 在京东开启限量预售,预定并购机的用户将会获得魅族HiFi解码耳放 1 条。

当前魅族 17 已经售罄,该机将于 5 月 8 日线上发布,京东显示 5 月 11 日发货。

据悉,魅族 17 采用了90Hz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索尼IMX686,主摄为 64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魅族17 Pro,它全系采用陶瓷机身。

更重要的是,魅族与晓芳窑联合打造了“天青”配色。官方强调,魅族为了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此次特意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终于把这款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此外,魅族17、魅族17 Pro首发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 17 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