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厚道:出厂标配99%双重抗菌壳膜

2020-04-27 16:56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 10 青春版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常程介绍,此次手机出出厂即标配99%抗菌保护壳和抗菌贴膜。

小米介绍,银离子能够穿透细菌细胞壁,破坏细菌蛋白质、DNA,广泛用于食品安全、母婴个护等领域。

小米公布的实验室数据显示,小米因私自抗菌保护壳 24 小时细菌数量0.63cru/cm2,普通保护壳 24 小时细菌数量6000000cru/cm2。

除了保护壳,小米 10 青春版出厂就贴好了抗菌保护膜,常程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撕掉。

据悉,小米 10 青春版6+64GB定价 2099 元,顶配8+256GB定价 2799 元,定于今天下午 16 点开售, 4 月 30 日上午 10 点开启首卖。

作为一款主打骁龙765G 5G全网通、 50 倍变焦远摄、三星A屏的产品,大家会购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