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再招1000人:这一次,单挑腾讯和网易

2020-04-26 20:42 · 稿源: 投资界网站
《字节跳动再招1000人:这一次,单挑腾讯和网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版权、自研游戏 字节跳动如何突破腾讯游戏包围?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自 2019 年成立“绿洲计划”之后,已在多地开始自研重度游戏,主攻的游戏品类包括MMORPG(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和ARPG(动作角色扮演类)。

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投资手机游戏研发商“悠米互娱”

5月27日,北京悠米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

字节跳动投资手机游戏研发商代码乾坤,后者旗下有UGC创作平台《重启世界》

4月20日,手机游戏研发商“代码乾坤”获战略投资,投资机构为字节跳动,融资金额近1亿人民币。企查查信息显示,“代码乾坤”旗下有UGC创作平台《重启世界》,隶属于北京代码乾坤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法定代表人为邢山虎

拿下沐瞳科技之后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游戏公司有爱互娱

今日,游戏公司有爱互娱发布全员信,宣布有爱互娱正式加入字节跳动。据悉,今年初,朝夕光年就已完成对有爱互娱的全资收购。

字节跳动收购游戏厂商沐瞳科技,未来将保持独立运营

,沐瞳科技CEO袁菁发表全员信,宣布沐瞳科技与字节跳动旗下游戏业务品牌朝夕光年达成战略收购协议。此次并购后,沐瞳科技会保持独立运营,将融合字节跳动在海外的运营经验,共同开拓全球游戏市场。同时,袁菁将继续作为 CEO 留任,沐瞳的各条汇报线保持不变。

字节跳动旗下游戏官网「朝夕光年 NVERSEGAME」正式上线

官网介绍称,朝夕光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公司。通过提供顶级游戏和打造玩家社群,朝夕光年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为每位玩家带来有趣和激励人心的体验。

OPPO辟谣沈义人将回归;字节跳动起诉百度一审获赔40元;今年首款游戏被撤销版号

昨日,针对“OPPO 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回归 OPPO”的报道,OPPO 方面辟谣称,没有相关人事变动同时,沈义人本人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仍在休养中,有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消息称字节跳动正就收购手机游戏发行商中手游进行谈判

据路透报道,四名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正在就收购手机游戏发行商中手游进行谈判。作为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所有者,字节跳动正在采取行动加强其下一个增长支柱。

字节跳动子公司入股游戏企业有爱互动,持股5.89%

企查查APP显示, 9 月 29 日,有爱互动完成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字节跳动,同时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游逸科技有限公司入股其经营主体北京有爱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89%。

脉脉职场报告:字节跳动、腾讯、阿里位列互联网新人最热门去处TOP3

9月23日消息,近日, 脉脉数据研究院发布的互联网行业职场新人就业报告显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但得益于新兴业务的发展,互联网企业仍然保持了强劲的用人需求。2020年刚毕业的职场新人去向最多的Top3公司分别是字节跳动、腾讯和阿里巴巴。报告显示,新人们看中的不仅仅是高薪的offer,还有互联网大厂的丰厚福利。比如,最近字节跳动为了感谢疫情期间员工的奉献,宣布9月将给员工发半个月工资做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