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成立董事会,全面接管公司

2020-04-26 15:15 · 稿源:站长快讯

凤凰网科技报道,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布了《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称李国庆于 2020 年 4 月 24 日召开临时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自 2020 年 4 月 24 日起,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俞渝无权在当当公司公司形式任何职权,无权向当当员工发出任何指示,无权代表当当公司对外做出任何意思表示或者行为。李国庆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nomic智能基础模型能力全面升级,多功能焕新上线!

    hi,超懂你的一站式AI智能体平台,又开始了一轮小“更新”!简单对齐一下颗粒度,不仅增加了文档解析、查看历史对话等功能可以创建Agent元宇宙,可以邀请自己的的粉丝,一起群聊了~Agent元宇宙,焕新上线那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Agent元宇宙”。step1:点击创建Agent元宇宙,目前仅支持邀请「关注自己的粉丝」,邀请完成即可开始元宇宙聊天。添加完成后就可以回答知识库内独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从小红到大众点评,你这封也太假了

    如果你在浏览视频、图文内容时,发现封面图片一次也没出现,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你遇上了“封面党”。在抖音、快手、B站等长短视频网站上,你也许会被作品封面所吸引,但观看全部内容后才发现,封面图片并不存在其中。平台与“封面党”之间,一直上演着猫捉老鼠的游戏这场你追我藏、你去我往的循环,也许还会持续很久。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全网被禁:抖音、小红等账号被禁止关注

    曾凭借一则“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被网友发现其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账号均出现异常状态。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已被禁言。这位曾经因一则广告红遍大江南北的“点读机女孩”,如今却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 一周观看人数球第一!飞《三》成老外心头好:催更第二季 等不及

    网飞的《三体》版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在Netflix上的观看时长达到了1.156亿小时,观看人次达到了1560万人,成为本周全球观看人次最多的剧集。该剧开播11天,累计观看时长已达1.973亿小时,观看人次则达到了2660万人。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9分腾讯版的评分则是8.7分。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阿里云WoSign SSL证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发布员信:适当精简团队规模 提供补偿和转岗机会

    飞书CEO谢欣于今日清晨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信,信中透露了公司即将进行的新一轮组织调整,旨在适当精简规模,优化组织结构。谢欣在信中坦言,尽管飞书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客户,品牌知名度也日渐提升,但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组织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组织调整将是飞书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