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猫超级品牌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品牌日携手荣耀30系列 倾光影之美打造“荣耀11.11”狂欢

2020-04-26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1 日,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打造专属于荣耀品牌的11. 11 狂欢。当天,荣耀 2020 年首款旗舰 30 系列首销,消费者通过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购机,至高可享受 24 期免息。同时,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淘宝直播打造了“潮越想象”主题直播盛典,邀请了韩火火、宝剑嫂、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荣耀90 Pro表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 京东11.11活动开启:全程价保买贵一键退差价

    京东11.11即将来临,本次以"真便宜"为主题的活动将于10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京东官方微搏表示,消费者不用等待了,要做就做现货人!根据京东发布的公告,这次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24点结束。

  • S13总决赛10月11赛程 入围赛10月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