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开启预约:50倍潜望式变焦 轻薄5G

2020-04-25 21:28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 10 青春版将于 4 月 27 日(下周一)正式发布,现在该机已经上架京东并开启预约。页面显示目前预约人数已超过3. 2 万人。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 10 青春版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0 倍变焦,主摄是 4800 万像素。

性能方面,小米 10 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它基于7nm工艺打造,采用与骁龙 865 相同的CPU架构以及相同的GPU架构,还有与骁龙 865 相同的AI硬件架构。上一代相比,骁龙765G CPU性能提升了10%,GPU性能提升40%,AI性能提升100%。

小米 10 青春版配备6. 57 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采用了Pentile(钻石)像素排列,物理特性的优势使得钻石屏拥有更为细致的显示精度,减少画面的颗粒感,官方称放大看依然清晰圆滑。

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60mAh。不仅拥有7.88mm轻薄机身,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且像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呼吸灯等都一一保留。

小米 10 青春版 5G 新品 & MIUI12 发布会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