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体育的精髓最新资讯  > 正文

“体育的精髓”百家号有什么作用?企业品牌必须知道的推广渠道

2020-04-24 07:06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体育的精髓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801866名,体育分类排名位列29362名,领先了28.2%的百家号。

体育的精髓百家号概况

体育的精髓的简介为每天原创更新,了解更多的体育文化,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33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体育的精髓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100-100,综合排名92.4万 ,体育分类排名3.4万

粉丝数:2人,综合排名90.7万 ,体育分类排名3.2万

预估平均阅读:6次每篇,综合排名99.9万 ,体育分类排名3.6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59.0万 ,体育分类排名2.1万

体育的精髓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体育的精髓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联盟盛世即将来袭,这两人分别差1分2篮板即可共同名垂青史”

“吴轲赛后表态,我们多人都已有不同程度的伤”

普通文章:

“传奇没有降临,最后的马刺还是败了”

“申花前外援吐槽中超联赛水平烂,网友:滚去墨西哥”

体育的精髓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体育的精髓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77.5万 ,高于整体30.6%的作者预估价,体育分类排名2.8万 ,高于体育分类31.6%的作者预估价。体育的精髓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体育的精髓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体育的精髓”百家号有什么作用?企业品牌必须知道的推广渠道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体育的精髓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体育的精髓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体育的精髓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PP体育主页(粉丝数20.0万人);新华社图片主页(粉丝数14.7万人);30年莱斯特城球迷主页(粉丝数13.4万人);足球周刊主页(粉丝数9.5万人);瑜说还休主页(粉丝数7.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