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竹上隐者最新资讯  > 正文

“竹上隐者”百家号体育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

2020-04-23 12:05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竹上隐者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850630名,体育分类排名位列31074名,领先了23.9%的百家号。

竹上隐者百家号概况

竹上隐者的简介为体验生活,分享感悟,传递快乐,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3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竹上隐者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5000-7000,综合排名51.4万 ,体育分类排名1.9万

粉丝数:2人,综合排名90.9万 ,体育分类排名3.2万

预估平均阅读:2000次每篇,综合排名12.6万 ,体育分类排名4248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63.2万 ,体育分类排名2.3万

竹上隐者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竹上隐者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33%为中等文章,67%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圣诞大战雷霆vs火箭前瞻”

普通文章:

“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看点重重,你准备好了吗?”

“圣诞大战前瞻之雄鹿vs尼克斯”

竹上隐者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竹上隐者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8-58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7.3万 ,高于整体84.5%的作者预估价,体育分类排名6176,高于体育分类84.8%的作者预估价。竹上隐者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竹上隐者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竹上隐者”百家号体育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竹上隐者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竹上隐者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竹上隐者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百度在场主页(粉丝数115.9万人);篮球资讯快递主页(粉丝数4.9万人);老狼侃球主页(粉丝数1.4万人);篮球小伙忆曼巴主页(粉丝数1.3万人);话说CBA主页(粉丝数1.0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