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摄像头官宣:50倍变焦完胜主流旗舰 还有120°广角+微距

2020-04-23 11:52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3 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放出小米 10 青春版宣传海报,透露了新机后置摄像头的部分参数。

常程表示:“一机在手走天下、一寸长一寸强、空间压缩、打鸟头、 120 度、2cm……”

海报上还展示了小米 10 青春版后置四摄的渲染图细节,潜望式镜头和50x AI Camera字样清晰可见,还表示“变焦画质要完胜主流旗舰手机”。

换言之,小米 10 青春版将搭载 50 倍变焦潜望镜摄像头、120°超广角镜头和2cm微距镜头。

至于主摄参数官方尚未公布,但有可能是 4800 万或者 6400 万像素CMOS。

至于正面,小米 10 青春版则是,三星AMOLED水滴屏,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1080P分辨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

就目前的宣传口径来看,小米 10 青春版主打轻薄5G手机的概念,机身厚度7.88mm,重量控制在200g以内。

另外,小米 10 青春版预计搭载骁龙765G 5G平台,背部是矩形四摄,且引入了潜望式结构,可以实现 50 倍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