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LPL水手组合最新资讯  > 正文

LPL水手组合是谁?TES水手组合的出处来源介绍

2020-04-21 10:1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英雄联盟LPL联赛中最近多了一个水手组合的名称,相信很多玩家还摸不着头脑,向直到这对组合具体是指哪些选手呢,为什么TES战队突然间冒出了一队水手组合,以下我们来看下TES战队的这对水手组合的具体介绍。

(图片来源:滔博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水手组合是哪些选手

TES.Knight和TES.Jackeylove

为什么叫做水手组合

Jackeylove又有着另外一个称号“阿水”而Kinght选手也有另外一个称号“黄金左手”,于是将这两个称号加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水手组合。水手组合的成立,实际上是TES近期的表现让很多玩家、解说十分惊讶,在阿水加入TES战队时间不久,这支战队就和今年赛季前中期的表现有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其中阿水和左手这两位绝对主力是帮助战队取胜的重要功臣,于是就有了水手组合的称呼。

除了水手组合外,LPL还有哪些比较有趣的名称

1)猪狗大战,指的是EDG和RNG的比赛,因为当时两支战队中各有一位代表性人物——厂长和UZI,他们的外号又和猪、狗又有关系,因此当这两支战队遭遇时就有了猪狗大战的称呼。

2)LPL春晚,指RNG和IG的比赛。由于当时两支战队在LPL都是顶尖强队,而且场外的热度都非常高,于是当他们对阵时,玩家们调侃可以赶上“春晚”的热闹气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