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苏宁易购上线新款iPhone SE 补贴达1600元

2020-04-16 20:32 · 稿源:

北京时间 4 月 16 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已经上线了苹果 2020 年款iPhoneSE。 2020 年款iPhone SE总共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国内售价 3299 元起,将在 4 月 24 日正式开售。对这款iPhone SE,苏宁易购提供了最高 1600 元补贴,还可以抢 12 期免息优惠。

苏宁易购上线新款iPhone SE 最高补贴达 1600 元

针对今年新款iPhone SE,苏宁易购已经为苹果产品上线了一站式上门换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购买新机,仅需支付差价就可以入手。

新款iPhone SE配备了一块4. 7 英寸Retina HD显示屏,同时Touch ID也正式回归。这款新机搭载了A13 仿生芯片,也是目前iPhone手机中最快的芯片。无线充电和有线快充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 30 分钟即可充满手机一半的电量。

新款iPhone SE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单摄像头。苹果表示他们为新款iPhone SE配备了iPhone有史以来最强的单摄系统。这颗1200万像素f/1.8光圈广角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支持60fps4K视频拍摄。

售价方面,新款iPhone SE国行版售价为 3299 元起,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不同容量的机型, 4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 8 点预售, 4 月 24 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