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通用电气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电气已经准备好交付首批呼吸机 8月底前产出3万台

2020-04-16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在特斯拉、通用电气等大厂纷纷宣布转产呼吸机之后,现在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本周二,通用汽车公司透露,其已准备交付第一批呼吸机,一共 400 台。

据悉,这家汽车厂商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签订了一份合同,授权制造30, 000 台万Ventec旗下VOCSN重症监护呼吸机的简配版V+ Pro,主要用来治疗呼吸出现困难的重症病人。

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 4 月底前发运首批 600 台呼吸机, 6 月底前将交付近1. 5 万台呼吸机, 8 月底前准备好交付全部 3 万台。

此外,如果有需要,通用汽车还将生产更多的产品,该公司利用其物流链,与供应商合作采购零件和组件,并与Ventec密切合作制造这些急需的医疗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