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2020-04-16 08:09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iPhone SE售价399美元,国行版方面,64G版本售价为 3299 元、128G版本售价为 3799 元、256G版本售价为 4599 元。

新iPhone SE搭载A13 仿生芯片,屏幕为4. 7 英寸,保留了经典Home键支持Touch ID,背部的苹果logo被移至中央,运行内存为3G。背面的摄像头采用了 1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正面的自拍摄像头为 700 万像素,支持人像模式。

此外,新iPhone SE提供64 GB、128 GB、256 GB三种版本,并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iPhone SE并不支持5G,4 月 17 日 晚 8 点将开始接受预定, 4 月 24 日开始送货。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